ISO 20121 活動永續性管理系統
本公司在執行所提供之服務過程,將在符合下列基本條件下,建立永續發展的原則與創造價值:

1、遵守本公司經營核心價值;
2、提供並滿足客戶需求及權益


▎永續發展原則

考量「永續發展」的精神:「能夠滿足當代的需要,且不致危害到未來世代滿足其需要的發展」,本公司將運用最大資源進行本公司活動永續性管理作業,促成環境、社會與經濟的正面影響與提升永續發展績效。執行過程最重要的活動永續發展原則有:包容性、正直、透明度、管理責任與傳承影響:


1、包容性:
鑑別包括主辦單位方、活動承辦者、參展廠商、人力、供應商、參與者、出席者民眾、政府主管機關、社區、社群、聘僱人員、媒體、學校等利害相關者,確保其具有充分溝通與咨詢的管道、尊重其參與活動的權利並提供必要的服務。

2、正直:
要求本公司相關活動的工作人員,除了遵守包含環境保護、職業安全衛生健康、人權保障、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智慧財產、消費者保護、個人隱私與其它適用的法規及要求外;更以專業、無偏見且誠信的態度,進行活動管理與運作。

3、透明度:
確保各利害相關者可取得活動執行的相關訊息,包含聘僱人員的工作規範、供應商的合約、與會或關心人員對本活動的資訊需求等,而任何變更的資訊也都可被及時告知與取得。

4、管理責任:
採取訓練與宣導方式,確保本公司工作人員與供應商認知活動永續的責任,包含規劃階段採取預防措施以減少對永續議題的影響,並應用管制流程對執行期間必定產生衝擊的議題進行合法且有效的管理,積極的建構永續供應鏈。

5、傳承影響:
經由知識傳播、行為改變、物資或財務的資源投入後,期望能為展覽活動及包含供應鏈的各利害相關者,留下永續發展長遠的影響及效益。



▎永續發展價值

本公司對所提供之場地服務及維護過程,進行永續發展有關議題的鑑別後,制訂永續發展政策並加以管理,期藉以提升下列永續發展的績效:

一、經濟面向
1、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2、確保永續經營績效
3、創新設計及提供延伸性全方位服務;
4、永續供應鏈之建立與管理

二、社會面向
1、提供健康、安全、衛生、舒適的工作環境
2、緊急狀況之應變與處理
3、餐飲的安全與衛生
4、弱勢團體關懷與支持
5、工作人員的誠信與道德連結
6、客戶保密與消費者個資保護;
7、設施結構安全、無障礙空間及服務;
8、永續發展經驗傳承。

三、環境面向
1、減少材料使用
2、材料回收再利用;
3、廢棄物分類及妥善處理;
4、能資源節用,節能減碳;
5、污染物排放合法處理;

本公司對於提供客戶之服務及準備過程中,鑑別出顯著永續性議題,並設定具體目標進行改善,將永續發展管理系統與本公司運作流程進行整合,有效地進行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