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四月,係屬經濟部及台北縣政府主管機關核准登記之公司。專業從事國內外各項展覽會場佈置,及大小型工商展覽之企劃設計製作。

自1986至今,輝祐展覽設計 (HUEI YOW EXHIBITION DESIGN),穩定紮實的根基, 奠定飛躍的實力,公司將帶領客戶航向全新之境!

輝祐設計以專業分組,細細為客戶打造每一次展覽的完美演出,分別以展場規劃組、設 計組、工程組、美工組等,服務各界客戶,從空間設計規劃,工程品質至活動落實,均 能提供客戶無微不至的服務,深獲業界好評與肯定,是一家真正全方位的專業展場設計 公司。面對未來,輝祐展覽設計將持續全面發展,多元化協助客戶展望國際。



▍經營理念

專業使信心充分
輝祐展覽設計總是為您設想更多。累積多年經驗,以專業與堅定的信心為基礎,憑藉豐富深植的經驗,每一次合作都達到更精進的目標,超越客戶預期效果,使客戶與輝祐始終相知相惜,在在顯示輝祐展覽設計的專業思考力,隨時做好迎接各種挑戰的準備。

勇敢使創新加分
輝祐展覽設計總是滿足您對空間的期待。團隊的專業與經驗,將創意化為現實,帶進每次愉快且有效的意念溝通,各擅所長的設計師、友善的現場服務人員、眼光獨到的時尚建築師、工藝家…,皆勇於接受挑戰並彼此支援,為團隊本身創造強大能量,是公司魅力所在。

熱情使誠意滿分
輝祐展覽設計總是帶來細心的現場服務。追求100%完美的熱誠及團隊默契,親臨現場諮詢、分析及充分的溝通與努力,總是為客戶貼心設想,提供全方位規劃,熱情滿滿!